真贺田♡志穗♪

我并不是最喜欢せんせい的那个人,但我却最喜欢せんせい了。

【假如生在平成年代】

喜欢一个人,大概是没有理由的。

只不过可能会越来越像那个人,因为——因为喜欢啊。

不必证明,而是自由的表达——我的爱意。


学生时代喜欢jk和lo,不愿意随波逐流的我身边却生在平凡的家庭也交往着平凡的人事,也想过要特立独行却没有坚持爱着,

害怕伤害,所以便不爱了,

时间久了,才发现这根本是我想要成为的自己。

没有来世,也没有平行世界,明明可以说明白的事为什么要埋在心底呢。我也没有错啊,只是喜欢你。

一见钟情的事,哪里需要那么多理由!!

无论先生变成什么样,依旧是我喜欢的先生啊。


原来,我是真的那么喜欢啊。

大家都告诉我,得不到的才是最美的。可是即便如此,我也想昂首挺胸的告诉他我非常喜欢他,真的非常喜欢。


最后,谢谢树洞。

感恩把我生在平成年代父母和能和先生相遇。

哦,现在已经是令和了。


评论